第八卷 欢迎来到GJ部♪

「欢迎光临!欢迎GJ部!」

「不,我走错社团了。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京夜打社办的门,听热烈的欢迎声,马转身打算走回原走廊的路。

「啊啊啊!等一等一!什回啊?」

「、吧,所我就说是不行啊,我穿一堆蕾丝的东西……怎合适啊?」

「啊,紫音姊,很适合你啊!紫音姊,你不在意,的衣服一啦!」

「绮罗罗是,在庭式餐厅,打工。」

「锵锵锵锵!锵锵锵锵!锵锵锵锵!长,你伙啊!锵锵锵锵!」

京夜在走廊步走,他走「摺纸社」门前、「网路游戏社」门前,甚至经了「马行动社」。

正他觉给其他社团添麻烦的候,他停了脚步,转头。

「底在干什啊,真是的!!」

就算他是败北的平主义者,是有生气的候。比说现在,比说,他社办,却现穿着像是庭式餐厅女服务生穿的蕾丝围裙。

「突打扮那,让人害怕耶!我回了啦!」

「欸,你啦,所我才阻止……」

「骗人,明明你打扮最劲,一穿的人是你。」

「京张,你在,生气吗?」

「姊姊跟紫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葛格爆炸吧目录+书签打雪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