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圣诞节

「,久等了!接终换礼物了!」

部长将麦克风朝高举,叫声。依照惯例,在使的客厅举行圣诞派。间独门独栋的宅院,其规格与其说是住,更像是豪宅。四周是宽广的庭院,不管怎吵闹,不担影响周遭的邻居。

餐桌并列的菜色是——

鸡、鸡、鸡、鸡、猪、牛,连鱼子酱有。

超认真的森姐,今年甚至推了整的「烤猪」。京夜本在,料理谁吃啊?不知不觉中,所有的猪就消失了,剩头的部分。

「霞…………欸,霞,始换礼物啰!」

霞已经稳定的鼻息睡着了,京夜叫了一声。结果圣罗嘘了他一声,他安静。

圣罗很有规矩跪坐在毯,睡熟的霞就躺在的膝盖。

眯着眼睛,就像是妈妈一守护着霞。随,抬头,正跟京夜四目相接,两人换了「不意思耶」、「不」的眼神流。

「戏!!场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」

部长不停跳跳,洁儿讲着英文,听很。一京夜,马迅速拿白板,特别在面写「万岁!」的字给京夜,真是有礼貌又爱。

京夜露苦笑——他的笑容瞬间冻结。

房间的一角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雪仗目录+书签除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