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除夕

一年的最一,十二月三十一日,就是所谓的除夕那晚所生的——

四宫的客厅十分平,一人团聚在客厅,各悠闲做着己的情。

年吃的蔷麦面,暖呼呼待在肚子。

京夜的爸爸有一莫名的坚持——在跨年的瞬间吃裔麦面才有意义,一点他绝不退让。明明就像是吉娃娃狗一的存在,但爸爸一点丝毫不让步。因此,四宫的除夕晚餐,每年很晚才吃——但一、两年,京夜跟霞有朋友的聚,所年的蔷麦面就在普通的晚餐间吃完了。

京夜茫着电视的红白赛。

霞坐在沙京夜身旁的位子削铅笔。在圣诞派换礼物拿削铅笔机,是一台法国制的金属制品,拥有流线型的尚风格。与其说是实品,比较像是室内摆设。概是紫音姊的兴趣吧。

霞刻意零钱买了一打铅笔,现正在一一削尖。将削的铅笔一支一支磨光,说了声「」,再将铅笔整齐一一排在玻璃桌面。现在是七支,有几才,但应该今一就一打十二支全部削。

一次登红白舞台的红组歌手始唱歌。首歌像是部长的电铃声耶,前似乎有听,京夜一边电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圣诞节目录+书签除夕夜的钟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