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二次的冬再度降临,又了新年分。

「毕业节」差不即将,各位读者必担件情吧,不,有关毕业的,我打算晚一点再说——

首先是了新的读者送惯例的「阅读说明」。

本书是四格漫画说,装满了三十六篇轻松悠闲、充满感动,让人一笑的故。效主是疗愈效果,三十六篇一定有ARUYA老师的爱插画,疗愈效果加倍。

通勤通拿打间,问题。两堂课间的课间转换情,。工的闲暇空档——吗?我各公司的劳动规定吧。每单元几分钟的间就读完,最适合有间的你阅读了。就算是你觉「今我不说」的候,我很推荐你部品。

紧接着,是我表达敬意的公梗单元。呃呃,次真不少。「雄色!」、「先习惯俺俺超人状态的练习法」、「穿着虎纹比基尼女孩的动画唱片」,些是品梗。平常我讲述一原品的优点跟者的法,但次因数量太,所很失礼介绍原品的书名,记规定写三页的啊。

一梗是藤子·F·不二雄着/《哆啦A梦》,本已经是国民漫画了。每主角雄现在静香入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次的新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