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随风而逝的记忆②

「早体育课的候,我像撞头了。」

京夜坐在桌子旁,始向眼前的五人说明。

「根据横沟所说的——我像是在踢足球的候,脑勺撞了球门立柱,但我完全不记了。」

「听是因脑震荡丧失记忆呢。」

黑的才女生此说,记错的话,是皇紫音姊。

「我是觉有点痛,其他什碍,但横沟——了,横沟是我的同班同,他却说我像有点怪怪的。」

「哪怪怪的?」

皇姊很冷静询问。有正常人在,京夜松了一口气。

那子娇,很恐怖的女生,从刚刚始就一直瞪着京夜,像是张口咬他似的……

刚刚说他是「冒牌货」的妹,有子最高的姊姊,跟京夜保持距离,一直盯着他……

在情况,京夜根本办法冷静。

「校有同的,我应该记。但横沟却说,我一件彻底忘记了……」

「你忘记了什?」

「啊,就是GJ部的——」

「我念『※GOOD JOB』!」(译注:『GJ部』的正确音应同英语的『GOOD JOB』。)

子的女生张牙舞爪吼。

「不,我不吃。应该是说,果有标注的话,一般人应该不念吧。」

「给我念啊!」

「不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随风而逝的记忆①目录+书签随风而逝的记忆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