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咖哩·拉面旗标

「喂,不是有咖哩·拉面旗标吗?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正在漫画的部长突冒句话。依是让人听了觉莫名其妙的内容,京夜一边着轻说,一边回应。

「嗯,有啊。」

「其他有什旗标呢?」

「不,我像有听很清楚。部长从头再说一遍吗?特别是从『旗标』的部分始。」

「我·是·说——」

部长始说明。京夜了很忍耐始说明的部长表达敬意,决定很忍耐始听。顺带一提,果京夜记错的话,刚刚的十五分钟,部长一句话说。刚刚那句「喂」头的问句,是一句话已。

「有候不是吃咖哩吗?就是突很吃,比说半夜的候。」

「嗯嗯,啊。」

「那候,是不是吃了咖哩就消除掉感觉呢?」

「嗯,是啊。原此,竖了旗标,直吃东西前无法拔除?是意思啊。」

「我不是早说了吗?」

部长挺膛。京夜很跟说,你其实什说啊。不,最他是说了声「原此」,点了点头。不愧是部长,注意的点很奇怪,法跟常人有所不同。

「我理解!」

惠一手拿着红茶的茶壶,走了。茶杯放在部长跟京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等一下目录+书签旗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