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感冒期间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旧式暖炉偶尔响木柴啪嚓折断的声音,暖炉的茶壶咻咻咻喷着蒸气,社办充满了冬日的闲静气氛,就连点击滑鼠的声音听不。

「今比利先生线吗?」

京夜问紫音姊。果是平常的话,照理说间紫音姊应该坐在电脑桌前棋,但现在却拿了西洋棋盘,己一人了黑白两边的棋子。

「嗯,他现在正在参加世界选手权的比赛,试图保住冠军位子。」

紫音姊一脸认真,但却随口说了听很了不的话。

就像统一世界的冠军,真的是世界冠军一。

又了又了,京夜虽很吐槽,但他突闭嘴巴,竖耳朵。

社办的某方——咳咳、咳咳,传了咳嗽声。

的视线始寻找咳嗽声的源——最视线集中在社办的某一处。

那是坐在沙的绮罗罗姊。

绮罗罗姊像是猫咪一,即便在众人的注视,依表现若无其的子——最终了极限,又咳咳、咳咳始咳嗽。

京夜才现,绮罗罗姊今有吃,沙前的桌子有。

「喂,绮罗罗,。」

部长掀了掀暖桌的棉被,叫唤着绮罗罗。绮罗罗姊乖乖走了,窝进了暖桌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是GJ部部长目录+书签正在感冒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