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呀啊呀啊

「欸,部长。什女生一直呀啊呀啊尖叫啊?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京夜有什其他的意思,是很单纯问了普通的问题。

「我什候呀啊呀啊尖叫了啊?」

「不是部长啦,我是说我班的女生。比说在体育课的候,就叫说讨厌啦,打不球耶,呀啊呀啊!」

「啊啊,的确此,像是说些什错。」

部长像了什,力点了点头。因此,京夜很有信继续说。

「神崎同跟新城同,常常呀啊呀啊叫耶,母女两。」

「什母女在同一班啊?」

「嗯,我就不知了。不,新城同叫神崎同妈妈啊。且那超雄动物·新城同是爸爸耶。在我班已经是公认的亲子了。」

「光是我的朋友!」

惠转头说,京夜点了点头。惠常常找友新城光玩,但很不思议的是,惠从不跟京夜讲话,明明就在隔壁班,但在社办外的方,几乎不跟京夜说话。

「部长,我不是帮他办结婚典礼吗?GJ部的社团活动啊,呃……就是前年的校庆,你不记了吗?」

「像是办啊,他是很有趣的伙,跟我跪,说请我不打扰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猫耳朵目录+书签轻小说读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