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异能学园G

空覆盖着一层乌云。

京夜跟GJ部众人站在校舍的屋顶,抬头着空。

穿那厚厚的云层,他依感受『那伙』的存在。从气层外,那伙巨的『体』正朝着表逼近。

星球正逐渐面临最的瞬间。

在表,现在活着的人类,许——剩己方GJ部六人。

至今的激战,已经牺牲了众亲朋友,但最的强敌——『恐怖王』却活着。几前,众人感受战士从世界各传的、各式各的『气』,但现在,就算再怎努力扩展知觉,感受己方六人的存在。

但京夜他并有放弃,他的选项,有放弃一项。

因——他是GJ部。从外太空的宇宙飞,跟『那伙』战,件已经烙印在他的命运。

是拥有『G』徽章的人的宿命。

「京张,怎了?喂,你在抖吗?」

京夜身旁的部长,手肘戳了戳他的侧腹部。的嘴角露胆的笑容,即便是了候,部长是部长,一点让京夜感很放。

「,我差不该场啰!燃烧我的GJ部魂吧!」

听部长一说,京夜深深点了点头。他让体内的GJ部魂燃烧,GJ部魂包含的量足匹敌一宇宙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暖桌橘子目录+书签恋兄情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