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绫波小姐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六人一窝在暖桌边,京夜着坐在膝盖的部长的旋说话。

「有人说我部有绫波姐。」

「那是什意思?」

「我班有动画超熟的人,听那人说,我部有绫波姐。像有所谓※绫波=※琉璃=※长门的系列,他说我部的是食系的绫波姐。」(译注:《新世纪福音战士》的绫波零,《机动战舰》的星野琉璃,《凉宫春日的忧郁》的长门有希。)

「我就是问,那是什意思啊?」

「嘛,我不是很清楚。」

「底谁是绫波姐啊?」

「听说是绮罗罗喔。」

暖桌另一头的绮罗罗姊耳朵动不动,不,那不是耳朵,是像耳朵的鬈,京夜知。

现在暖桌是客满状态,所有人坐在暖桌前。冬异常寒冷,社办随有风吹进,冷一聚在圆桌前实在是不,虽旧式暖炉尽全力在工,但却一点不暖。

「绮罗罗哪像绫波姐了啊?话说回,底谁是绫波姐啊?」

「嘛,像是我刚生那候的动画女主角。」

「绮罗罗,像吗?」

绮罗罗表达加入话题的兴趣。

在热烈讨论的候,惠默默帮泡了红茶。环环窝在绮罗罗的怀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恋兄情结目录+书签超人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