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悲剧重演

跟宿敌·赤井烈斗的决结束,再四就是情人节了。是二月的某周末。

京夜钻进暖桌,舒服呆。他漫画,说,玩电动。他什做,是抬头着花板,视线随着飘飘的尘埃游移。

「欸。」

坐在暖桌面的部长口。六人一坐的候,部长一定是坐在京夜膝盖。但两人坐的候,部长很就是坐在京夜面。京夜不知什部长。

「什、什、什?」

京夜回应。他虽尽装很平静,但声音却明显听动摇。不,部长并有特别吐槽一点——

「喂,你不在意所谓的『协定』吗?」

京夜知部长在问的是讲几遍的字眼。不京夜的回答,听却像他现在才头一次听似的。

「那、那、那是什啊?什协定?」

「喔……那就算了,什。」

部长像不怎在意又重新漫画。

京夜早就知部长讲什,他虽知,但却假装『不在意』,现在他已经快爆了。

几,『那日子』就。

不论草食系是食系,是平主义者是武斗派,是男生无法避免,就算假装不在意,其实是介意的怕日子——

年不是有一次吗?什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俺俺超人最后之战目录+书签解除协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