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复仇者森小姐

「我跟您决了。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,完全有任何预兆,有任何动静,森姐就现在社办门口。

「什?」

京夜有阖一半的漫画,直接回问。

「京夜先生,我复仇了。」

从森姐身现,口回答的是——圣罗。

是一拥有独特氛围的女生,身挂着狐狸面具,有点恐怖。

「什?」

京夜是完全听不懂。穿着黑色套装的森姐跟穿着黑色礼服的圣罗,并肩站在门口。京夜着,嘴巴半张目瞪口呆。

「我有跟你进行什决吗?你说复仇,但我一点印象有啊。」

「你前不是打倒了森姐吗?打倒魔王,变了世界最强的人啊?」

暖桌另一侧的部长此说。嘴咬着巧克力棒,晃动。

「京夜同,就是,啊。」

惠拿了一梳子,,京夜才终回。

「啊,喔。」

那是前不久的,京夜曾经帮森姐梳头。现场的确是被炒像决般的气氛,不,所谓的『决』就是在讲那件吗?

「身使的一主,我不接受森被打败件。我使不需败者。」

「不,圣罗姐,前被打败的人是母。」

「因本人说,所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解除协定目录+书签环环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