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绮罗罗日

一礼拜的同一——

京夜跟绮罗罗姊在咖啡店。

「的,味,最棒。」

两人中午碰了面,京夜跟绮罗罗姊进了间店,是一间古色古香的咖啡店,面写着「纯吃茶」。京夜本绮罗罗姊的,应该一吃才——

「Coffee。」

绮罗罗姊的音点了咖啡,京夜点了「同的东西」。刚进高中的候,因咖啡很苦,京夜记己不是很爱喝咖啡……但在高中生活,喝了几十次(?),因喝了,就逐渐习惯了。

「的,爹的,coffee,味。」

「跟你在加拿的义父泡的咖啡有同的味啊。」

「嗯,喝喝。」

绮罗罗姊双手捧着咖啡杯始喝。不加牛奶,不加糖,享受着黑咖啡的味。京夜则是加了量的牛奶跟糖。

「了,今我帮什忙呢?」

紫音姊的那一次,京夜是的一般常识骑士,陪一初次使动贩卖机。

最初从环环始,今则是「绮罗罗日」。

「绮罗罗,不知。」

唉呀呀,是部长先先代清楚就了,每次像很随呢。一定有跟绮罗罗姊说「跟京夜合,进行社团活动」。

绮罗罗姊不解微倾着头——突间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紫音学姊日目录+书签小惠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