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毕业典礼接近了

进行完毕业典礼的预演——京夜等人一走向社办。

有惠跟环环有京夜,三在校生已。

毕业的三年级生,是另一进行预演。因间校有超一千人的生,是一所型高中,所碰有活动的候,就很麻烦。

「我回了。」

「喔,辛苦啦。」

一进社办,部长转头着他说。

身三年级生的部长等人,别说是三月,从一月就几乎课,因此根本不需校,但几乎每窝在社办。社办,一定有人在,有人跟己说话——因此尽管是年,京夜不觉寂寞——

部长跟紫音姊有绮罗罗姊三人,在社办不知在做什。面前各放了一纸箱,悄悄将东西塞进纸箱。

部长底在做什呢——

他现是在整理己的人物品,京夜不禁呆立在门口。

「痛。」

走在他面的环环,一头撞京夜的背部。摸着鼻子,瞪向京夜,从他的身边走。

「我马泡红茶喔。」

惠始准备泡红茶。

将一直放在旧式暖炉茶壶的一些热水移电热水壶,再慢慢加热让水沸腾。是惠的做法。

,环环已经整人缩进了暖桌,拿一期的漫画杂志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惠日目录+书签GJ部的毕业典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