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GJ部的毕业典礼

毕业典礼终结束了。

在沿途两侧在校生的目送,毕业生离校,京夜等人悄悄从校的经典画面中抽身。

「喂——找不吗?」

他跟同在校舍现的部长等人刚碰面。

由部长等三年级生带头,他前往了——旧校舍。进文化社团的那一栋,他的目标是二楼的边间。

「果是举行毕业典礼呢。」

进社办,部长吁了一口气,拿着手的毕业证书纸筒敲了敲肩膀说。筒子装的是『毕业证书』,校的毕业典礼刚刚举行完毕。

但是『GJ部』的毕业典礼——始。

「那我换衣服吧。」

紫音姊说。

部长等人现在穿着的不是校的制服,是服裤裙。是正代女生的服装。

「喔,那——你转向另外一边。」

是——京夜听从部长的指示,转向窗边。京夜突回神。

「等一等一!等一——!我先!我先外面,我先喔!」

「呼哈哈哈哈——他超紧张的,他超紧张的,真的就是京张耶。」

「话、话说回,什穿服裤裙啊?」

京夜背着叫。他的身传沙沙沙沙的声音,害他不再转头。

「你在说什啊,我GJ部的人,怎跟其他生穿一的衣服参加毕业典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毕业典礼接近了目录+书签下一任部长是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