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是GJ部最一集的记。果是平常的话,记从「阅读说明」始,但次暂且割爱。有,「说的原梗介绍单元」休息一次。部分,我已经在写本文「知识」的候,有稍微补足了。

,终了毕业的季节,一次的活动在部品通常被省略掉,但有毕业典礼,说什描写。

由京夜长茁壮,确实承接了GJ部魂,因此真央才无顾忧毕业,积极向前。传说中的『前任部长』,毕业的情一定跟真央差不……

身者,最感最意外的是京夜的长。故系列刚始的候,他老是被捉弄,是被欺负的角色,但在本最终章,他却一次有被捉弄!(森姐的那一回虽有,但者说,那不算是被捉弄,是「认真」的,有差别)经两年严格惨烈的『修行』,终长茁壮的他,反始捉弄真央首的其他人,说是从生态系的最底层往爬升。

仔细回两年前——系列刚始的候,者的脑海计划着「每一集加入百分十五的新素」。一边维持着悠闲的感觉,一边了不让读者腻,了一粗略的设计概念。决定了新素比例的者,完全无法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下一任部长是…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