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至流星。

系列的说我继续写。在短间内等级就越愈高吧,往一千兆日圆左右迈进。包括国间的外关系、政治、经济、军等各困境,革命社应该一一突破吧。

在部品中,神魔法类的物不现。本说既不是科幻说,说的不是超现实的故。说,就是完全存在现代的故。社各各复杂离奇的物,其实有什了不,不盖在沙堆的阁楼罢了,果读者实际感受一点,者不胜喜悦至。另外,在一集就清楚写怎创业,我不怕各位误,是本系列说的正常流程。所创业或业有兴趣的人,我偷偷参考本书。

在我写本说的候,协助我寻找参考资料的COSPLAY店的所员、我介绍的海猫泽mero先生、窝〣明宏先生、秋叶原DearStage的丧服妹,真的非常谢谢你。另外,负责插画的二膳老师,麻烦您了。此外,我在馆GAGAGA文库书,感谢热邀我写书的编辑山田先生。

那各位……唉呀,我忘记说了。最让我再补最一句吗?

革命社的麾集合吧!了人类闪耀的未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公开上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