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一次创立己的公司,是我十九岁的。人业尝试各路线的结果,就是赚了不少的钱,直接就那法人化了。

在我身边有不少同年代的经营者,经常聚集在一换情报,结伴玩乐。是很优秀……诸此类的谎话我倒是说不口,即便此,是概有一半的人真的很优秀。他曾经走的路,几乎直接写说情节了。完股票市目标的人、弃业班族的人、吊的人、从政的人、变黑人士的人、行踪不明的人、高价卖掉公司整游玩度日的人、被关进牢的人、变东京湾浮尸的人……等我注意,的伙伴,现在留在商界的已经屈指数。

回头觉,己有似乎走了很长路程的情。在差不快走累了的同,朦胧的视野却始广阔了。再前进一步的话,十九岁的己所追求的目标的真正模,似乎终真相白了。那止的距离,有远呢。五年?十年?二十年?我不知。即使此,感觉是差一步。

等待着我的,底是幸福或绝望,是我从未见的新世界呢?在精疲力尽的双脚灌注力气,今的我依在往前迈进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第一次亚克昂斯并购战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