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我是孩,总觉RPG有哪不。我总是抱持着疑问。

我办法就接受最魔王的存在。

我打最一关卡,最魔王概始说话。

有游戏是的——

“我即使不使承继了○○血统的力量,行了足毁灭世界的力量。”

是很了不的。就像是“人类飞空了!”程度的革命。将其实现的最魔王真的很了不,背应该有很不足外人的辛苦辛酸吧。

不论我怎,总觉相较己操纵的故主角,最魔王走的路才是更加艰辛。主角则是有设计的桥段,一边量屠杀分散现的怪物,一边愉悦往前进。

另外,最魔王则是努力带领那些头脑不的怪物,是最够一人战斗。果那些怪物有点智慧,明明十万军包围主角并且加歼灭的。

总,忍受了各艰难及辛苦的,最魔王怀抱着强烈的使命感拚命奋战。在部分的情形,最魔王是毁灭世界。

但是,请稍等一。

最魔王不是随便一指头就毁灭世界的。差不在所有RPG的设定,最魔王不是全的,他是在困境中挣扎向。无论支配世界或是毁灭世界,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防卫计划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