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春日恒太的图说

『变新世界神』的方法!

VOL.4 操弄舆论

「本爷说,操控世界易反掌。关何操纵人民的操弄舆论,让你知我的必杀技吧!」

将操弄舆论像空气一流传,在不知不觉间造单方面的精神污染。愚民百姓啊,了解橾弄舆论的基本公式,免被人操纵了。我虽讲三十的公式,但我在球活动的间最五分钟……所我在此浓缩六项教你。你就己融贯通了。

☆善恶二元论——转换非黑即白的论述!

「正义vs邪恶」「由vs镇压」「改革vs抵抗」「爱国vs卖国」

我解释应该连笨蛋听懂才。就算是再难内容,将问题变非黑即白的讨论,善(白)的一方获支持。

设法让己变善的那一方,抹黑并葬送敌人。

☆标签化的力量——记贴有处的标签!

「抵抗势力」「权力的走狗」「新由主义者」「COSPLAYER折织」

目的是将词条贴在人身,此就掌控方带给的印象……、是总觉……最举的例子令人很生气,是我了吗……

☆重复的威力——拼命重复一句话!

「不停止改革」「革命社将推翻日本政府」

透电视画面的一句话,便创造我的世界。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设立银行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