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在四集登场的「S·K」位角色,我参酌了两位男人的部分经历。分别是K氏与S氏。不我应该有人。

我说,K氏算是我讨厌的那一类人,至S氏我则是很尊敬的。话虽此,我有是从身边的人听有关S氏的一些,或许评断有点不公平。

在混乱的代,就现像K氏与S氏那的人物。在二次战,形同一片废墟的日本现量的人才。他重建奄奄一息的公司,再次立新的公司,并将很新兴企业推世界舞台。

日本的面貌摇身一变。那些功的新兴企业名称,各位应该很熟悉吧,是令人惊讶的是,有产生单独价值的企业占了数。东西从左手进右手,不就是靠着金钱游戏长已。

近年,国企业总是持续创造新的价值。虽国经济的基本面始衰退,元贬的日子不远了。尽管此,国国依充满活力。

日本的基本问题就是制度僵化,其实翻盘不是不。我希望替日本社重新找回活力。我的愿,概占了本系列说执笔动机的百分三左右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春日恒太的图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