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本系列品在企划阶段就已经拟定三概念,就带各位先确认一三概念。

●设定人类史最的剧情格局。

讲单纯明快一些,就是我希望将本设定在全世界所售的各式各题材商品中,号称格局最庞的题材。我试着描写一囊括政治、经济及社问题在内,除掉所谓台面的界线,及俯瞰球历史洪流所见的现代社情境。

●创有我写的品。

我试图撰写一部一般众说或商业丛书绝写不的品。不着费周章采访与收集资料无妨。是坦白说,我怎料不身经验及知识居在方挥效,最吃惊的人非我莫属啊!

●写带有确切意义的文章内容。

我写一部比教科书更有帮助、比新闻更有营养、比商业丛书更讲求实际面的品。此外,完全不需占几十页篇幅讲完了的话剧情,及扎实的文式笔触,不靠单一点子灌水掰一整集。我希望塞入分量最极限的充实内容,并最少的集数写完部品。

托各位的福,本系列品已经顺利通折返点。就现阶段言,一切在预期中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并购互助保险公司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