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你今年几岁?二十岁?是三十岁呢?

假设你今年二十岁的话,那致计算,应该活六十年。即便已满三十岁,码有五十年的寿命呢。

是够就此风平浪静走完段简单的人生旅程,或许称是至高无的幸福吧。纵使是千辛万苦的人生,或是显再怎无聊透顶的人生,终其一生活在单一框架中,真的是非常了不,同是近似奇迹般的情。

但请容我断言。在你活著的段期间,环境势必产生剧烈变化。相信渺的单一人言,肯定是件不的情。经一或两世代,我就重蹈覆辙。无论何避免不了。

生活在太平期的我,往往很容易误己与战争或革命等完全无缘。况且又有谁像在同日本般安定的国,爆所谓的革命呢?在我所处的近代世界,几乎找不半在一百年未曾生任何环境剧变的国。

日本从被进入国际社,经历几次的环境剧变。其中变动规模较的,就是一八六七年的明治维新、一九四五年的太平洋战争落败、及一九九一年的泡沫经济崩盘吧。因著维新与战败二度经历革命的政治体制变化,的泡沫经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货币战争(二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