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请容我仅在此说几句谢词。

在执笔创八集际,有数名国公认计师、股票市场相关人士及政府相关人士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及提问。每一位均是拥有高深知识及经验的佼佼者。

由内容敏感的缘故,无法列几位受访者的真实姓名表感谢,但笔者十分感谢几位非但有嘲笑我那异的证券市场构,甚至提供了足强化构的适建议。诚愿今与诸位永保合愉快的友谊关系。

者声明

本品纯属虚构。与任何实际国、人物、团体、件及法律条文均无关系。

者并有支持、批评或推荐特定思理念或国的意图。此外有肯定军技术及行使武力的意图。

再者,关品中被解读与现在及将生的件、故或媒体报导有所重叠案及描述一概纯属偶相符,特此声明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创设新市场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