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代今正迎向数百年一度的历史转捩点。

十六世纪,在义利各城市萌芽滋长的资本主义,欧洲带了强的霸权。历经航海代及工业革命的洗礼,称霸世界的欧洲树立了一全新的世界体制。

二十世纪,霸权终从受一次世界战战火摧残衰弱的欧洲转移国手。在霸权移转的程中,一九二九年爆的世界经济恐慌则扮演了决定的角色。

二十一世纪,我正面临著国衰退,及资本主义崩溃的现象。世界体制濒临破灭,次又将掀一波席卷整球的恐慌浪潮。至关紧的转捩点,已挟迅雷不及掩耳势直逼。今,粮食价格将持续涨、全世界将饱受停滞通货膨胀所苦,各国间的关系渐趋紧绷。人的生活及意识将产生剧烈转变。

初羽月莉音帝国系列品预计总共推十二集,是有鉴近的国际情势展,却带给我一现实比我原先预料快追剧情的感觉。就我人的坚持,说什不让现实超越剧情设定。因此我判断将本系列品改全十集,应该是让系列品告一段落的最佳机,所一集将是最一集。

我本打算创一部描述世所有机制的系列品。回首往,在我生存的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正式宣战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