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终章①

——明,罗莎及基莉亚预定前我滞留的座木屋探访。是革命社的临社办,宽敞的客厅被暖炉及灯泡的光芒渲染橘红色。

我坐在沙椅,环视其他人。够平安无待在一,就让我觉相欣慰。

莉音、沙织及柚姊等三人围绕在桌子旁边,玩著富翁。那是一款参加者透买卖土或企业增加资产,最设法让其他玩破产的人就是赢的桌游。我直刚才止跟一玩,却觉游戏中的资产位数简直少令人不禁笑。

恒太独一人拿著酒杯,站在窗边眺望景色。他虽始终装腔势抬头挺,但脸不知何却带著一抹窃笑。顺便一提,酒杯装的是葡萄汁。那伙底在妄什啦……呃,算了,是别提吧。

我忽感觉一股睡意,便重重靠在沙椅背。

我决定就一边迷迷糊糊著的身影,一边缓缓进入梦乡。入睡前的段分,真是底最幸福的候。在逐渐模糊的意识中,我回在猿岛战被逼入绝境的那段惊险经历————

◊——

我闭双眼,加强了彼此紧握的手部力,做了接受任何果的觉悟——

突,耳边传一阵主播的惊呼,我同转头望向电视机。

「那是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新世界构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