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终章②

——若是平常的话,在飞机我不太有机不在焉俯瞰整片西洋。面无边无际的湛蓝画布虽漂亮,但是愈愈觉睡,是不是证明我缺乏诗意感呢?

──哎,闲啊。

我在人喷客机的接待沙椅张双臂,伸了懒腰。

即使我几乎每在半空中度段,关注一股市行情,或者回电子邮件给客户,其实满忙碌的。但现在股市又市,工陷入停摆。尽管是接型枪械的订单,不海运航线混乱不堪,害我无法顺利货送客户手。虽说混乱现象应该在近期内获控制。拜各式各的政治努力所赐,人逐渐恢复安定,世界局势跟著幅回稳。

实际,就连我手经营的生意感厌倦。因跟花费数十年光汲汲营营累积的财富比,现在我手中已经握有一笔远远凌驾其的庞资产。财富极惊人的速度不断流入我的帐户,害我就连逐一确认每的利润嫌麻烦。

因找不什情做,我伸手探向整理井有序的杂志架。尽管不太有机翻阅,是机组人员仍每帮我更换最新的报纸及杂志。

我抽几本杂志摆在桌面,现每本杂志的标题同异。像是新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