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⑩ 好像是时候测试勇气了!

量格子弯弯曲曲画在校操场的一隅。

我现在正在被称「魔界双六」的巨双六场,与穿跟骑士一的内藤姐峙,拔剑相向。

内藤姐方,是仿佛被抓走的公主般的史莱姆,正担着边。长猫耳猫尾的奈尾待在我身旁,很担。远方的玛诺紧盯着我。

比我走更前面、前进有点远的方的伊莎米面带讨厌笑容,期待眺望我边的情况。

赢场跟内藤姐的战斗,我似乎就一口气前进。从刚刚瞬间打倒奈尾的剑技,内藤姐并不是简单人物。输掉的话就在休息一段间,跟伊莎米的差距便越越。一,场与伊莎米间的双六决输掉,最我的头就被「咻——」。

无论何,我打倒内藤姐。且救被内藤姐所的史莱姆。

我虽,很有气势持剑摆架势,但该怎做?

「…………」

内藤姐拔了剑,但并有摆架势,是面无表情站在那已。那概就是内藤姐的战斗风格吧。即使我跟奈尾刚才一砍,被解决已。

既普通的做法不管,随便说些话,让意了。

「啊!内藤姐你内裤掉了!内裤掉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⑨ 魔界好像也有双六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