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①萝莉控好像会喜欢大魔王!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

录入:瓜飞飞

修图:ZERO

我从H-GAME毕业的日子,似乎终临。

在日常话中穿插H-GAME话题,在英语话中混入H-GAME话题,在转角撞女孩子、跟歉掺入H-GAME话题,拥有此程度的H-GAME脑的我,什觉己从H-GAME毕业呢?

因我察觉真实了。

再怎H-GAME中的女角投入热情,那终究是款H-GAME。就算我全待机,方不直接我做什。穿袜子全待机一,戴全罩式安全帽全待机是此。

一切是在荧幕中生的,尽管女孩子变全穿袜子的状态、变全穿黑色膝袜的模,我碰不。

结果,H-GAME中的女孩子是二次元的。

我意识实。

哎,虽我觉部分的H-GAME玩更早察觉。

我就是现在才明白呢。

总,一觉件,我就觉不二次元女生变无所谓了。虽我选的话是比较。

总,我内正急遽失H-GAME抱持的兴趣,意识不是三次元就无法满足。

我不知究竟是件悲伤是值高兴的,但人就是像经由失什、什,获长吧。

因此,做长的一步,我始买少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