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②中头目好像不是只有战斗而已!

是在魔王现几的。

在那并有生什,我的日常十分平稳。玛诺似乎是一,跟伊莎米一全全意投入游戏中。

放,我一面「果平最啊」,一面悠悠哉哉准备回。

「森井,你最近很早回耶。怎了?有什H-GAME让你那玩吗?」

清水同跟平常一我搭话。

「啊——有啦,不是。」

他是老子很有精神,那就。被魔王打的侧腹变血模糊真是太了。

「那等等一买模型吧。喏,前那次嘛。我带你闻模型气味闻饱类的店。」

「呃……我已经不模型了……」

是因前误买邪神像的关系,买不买模型我说变根本无所谓。

「什啊?你前不是很吗?」

「我它已经失兴趣了……啊,不介意的话,我的模型给你何?」

「咦?真的假的?什的模型?是那吗?锁镰振子微波炉加热锁镰的版本?」

「原有东西啊……不,不是类型的,该怎说呢……是表情有点怕的伙。」

「喔喔,傲娇角吗?很啊。我不讨厌。」

「有皮肤是黑色的,体格不赖喔。」

「喔喔,肌结实的褐色系吗?不错不错。」

「且穿衣服,所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萝莉控好像会喜欢大魔王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