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④史莱姆的笑容怎么看都像天使!

拍完报名测验的影片,了几。

放,我聚集在魔王室。

目前是等报名结果,不奈尾说是在边干等有点奇怪,便始测验攻略议。

「了,今让史莱姆偶像说,什是必的。认真听啰。」

奈尾站在我、玛诺史莱姆面前,推了仍戴着的眼镜。伙很有干劲啊。

「是、是。麻烦您了。」

史莱姆紧张点头。

「偶像说最重的……就是笑容!」

「笑容……吗?」

「!笑容!就算玩RPG让经验值高的魔物逃掉,就算玩RPG不忘记存档就重游戏,在人面前必须随面带笑容!」

我不太明白举的例子何莫名拘泥RPG,不正奈尾所言,偶像说,笑容是绝不少的吧。

是史莱姆的笑容简直跟使一,关部分我倒认什问题。

「所,我史莱姆接受一直保持笑容的特训。此我今叫一位特别宾。那,请进!」

特别宾?

谁啊?

难那人拥有比史莱姆更使的笑容?随着奈尾的呼声,魔王室的门喀啦喀啦启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现的人,是内藤姐。

别说使了,根本面无表情。

「啊……啊啊……!」

一内藤姐,史莱姆脸就失笑容,一副快哭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③穿泳装拍影片好像才是偶像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