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原田源五郎。

我是假日完全有享受外、登山、山等户外活动,一直蹲在的原田源五郎。

我本就是室内派,但最近越越偏室内,一直在玩进进几次不思议迷宫的游戏。

我认健康不,拖原稿进度——哎,实际已经拖了就是。总言,我定决假日外面走走,「我再不玩游戏了」的气势将手轻轻砸向墙壁。

就在,我被邀海钓,机正,又是户外活动的机,我便爽快答应了。

我前钓黑鲈鱼,所一海边就扔了一堆拟饵。不知是不是因海底有很裙带菜海带,一钩就缠住了,结果拟饵不见了三左右,让我含泪换一般钓饵。

即便此,我是钓几鰺鱼,充分享受户外活动手臂被太阳晒红的步,是趟很不错的转换情行。

果比关在一味写,像偶外面抒一压力,原稿的进度变快。

有,虽现在说有点迟,明明本集是偶像主题,我说的话却跟偶像完全无关,但我决定不在意。

那始就让我致谢吧。

我一直在江桥责编说「就行了吗?」「就问题了吗?」感觉非常不安的话,总觉很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好像是结尾!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