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②好像微妙地不是后宫!

午休就在奇妙气氛中结束,了放。

今我、玛诺伊莎米,被奈尾叫魔王室集合。

「呃……奈尾,你不准备生选举吗?不是在忙那边的?」

我先一直瞪着我的奈尾搭话。

「比件,我飒太呢。」

「不不不,是你叫我的吧……」

「我的意思是亏你厚脸皮、一派从容!我在你带着什的表情现,结果意外普通,害我很失望啦!」

「、啊……呢?你叫干?」

「你什不明白呢!是召『玛诺伊莎米感觉实在很奇怪,不是脑袋了什问题,态变太严重,是其他方问题比较理吧』议呀!除此外别的了吧!」

「你脑袋问题吧……?」

总觉奈尾比平常焦躁。

哎,概是目击今中午生的奇怪件,担我,讨论一便找原因吧。

虽是非常乐观的解释。

「我什问题有的说。跟平常一。」

「吾亦是此。」

另一方面,玛诺伊莎米别说焦躁,甚至很冷静,怎不像有哪不舒服的子。

「是真有什,奇怪的是飒太。H-GAME的系统设定概是调整头,变很奇怪的说。」

「吾认勇者很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①梦想中的甜蜜蜜校园生活好像开始了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