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原田源五郎。

次,《魔王类的啦!》就此完结。跟一集提的一,四集直接魔王比赛,一决胜负。虽在写一集,我完全最什的感觉结束,但意外,我觉那不错。

最近,我在撰写品先纲。或许有人觉「哦?真稀奇」,但我的情况是先纲。不一点不稀奇,不说很普通说不定。

纲完,就参考纲动手写原稿,但生一问题。我一打算照纲写,很候觉写不是很。感觉跟前的就那写的单纯业一。

许有人觉「那不写纲不就了?」是一,剧情展变莫名其妙。底该怎办呢?姑且是写纲,但尽情书写纲写的部分,就行了吗?

哎,先烦恼放在一旁,我说的是,比前反覆考虑的,我觉场即兴的东西,不意外有趣呢?

是,我无法推荐做法。原因在果即兴题材,是「太了——」此感放错;但迟迟不就是狱。觉「那我果再仔细就了」。所原稿进度被拖。真的不。

那边始是谢辞。

次原稿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⑩「勇者之类的」与「魔王之类的」!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