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第二话 真宵·蜗牛

001

遇见八九寺真宵,是生在五月十四日,礼拜日的情。一是母亲节,全国的节日。无论是喜欢母亲的人或讨厌母亲的人,与母亲感情融洽的人或感情失的人,是日本国民,谁平等享有母亲节。不,母亲节的源,记错的话应该是在国吧。既,应该母亲节圣诞节、万圣节情人节等节日并列,它归类一庆祝活动。不管怎,五月十四日一,康乃馨的消费量创一年三百六十五中的最高纪录,知,各的庭,一盛行着「捶背券」或「帮忙券」等东西。不,我并不清楚那风俗现在是否存在,不管怎说,今年的五月十四日确实是母亲节。

在日子。

在日子的,早九点钟。

我坐在陌生公园的长椅,像笨蛋般抬头仰望着,像笨蛋般蔚蓝的空,无所呆坐在那。座公园岂止陌生,我根本连听听。

浪白公园,入口处写着。

那两字念「NAMISHIRO」是「ROUHAKU」,或者有其他的念法,我完全不知。耳,就连名称由是什,我一无所知。情就算不知,有任何影响,不产生任何问题。我并非怀着明确的目的座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黑仪·重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