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第三话 骏河·猴子

001

说神原骏河人,是类拔萃的知名人物,在校内有生不认识,我在无意中耳闻的名字。不,果光谈知名度的话,我同班的羽川翼战场原黑仪比,或许不逊色,但局限三年级——我的年间。错,神原骏河比我、羽川翼战场原黑仪一届,是二年级生,就已经有名连我平常不怎关情的三年级生,知的存在。平常,非比寻常。就算我装长玩笑说:「年纪轻轻就不了。」无法忽视一切,因的话题已经迫切逼近我的周遭。

此外,与其称神原骏河知名人物,毋宁说是明星,才确切传达其中微妙的区别吧。羽川翼战场原黑仪两人是公认绩优秀、品行端正的优等生——先不管者是否真是此——神原给人的印象完全不是。,并不是因是知名的粗野太妹,所才称明星。羽川翼一战场原黑仪主精通的是课业路;精通的则是运动路.神原骏河是篮球社的王牌选手。从一年级入始,短间就正式球员,果是的话,那或许找理由解释说:「那是因加入的是每次在一回合就输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真宵·蜗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