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第四话 抚子·咒蛇

001

千石抚子曾经是我妹妹的同。我有两妹妹,千石抚子则是妹的朋友。候的我现在副息的德不同,是一算有点朋友的普通孩,不该怎说呢,那候的我很喜欢玩在一块;但却不喜欢特定的人混在一块,课间班的人打一片,但放却鲜少跟一玩耍。真是令人讨厌的孩。无论是说是回,是一讨人厌的孩。我不谈,不愿回。哎呀,就叫三岁定八十,是说恰相反呢,总我是单纯告诉各位:己从前始就是那人罢了。因此,候我特别在什才艺,但是常常一放就马回,常我玩的人就是千石抚子。现在我那两妹妹总是孟不离焦、焦不离孟,三不五腻在一,感情身哥哥的我与其说是担,倒不说是觉恶的境界;但在,比较常分行动,我的妹是彻头彻尾的室外派;妹则是室内派,每三就带校的朋友回玩。千石抚子不是妹特别,感觉像是妹的众朋友一吧。「吧」让句尾变了不确定语气,老实说是因我不太记那候的情;话虽此,若突我回的话,妹带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