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第五话 翼‧魅猫

001

羽川翼我说,是一非常重的人。是一任何人无取代、无替换的人物。我有恩,不,岂止是有恩,是有恩才。我不管我做了什,恐怕无法将的恩情一笔勾销吧。我在春假,身体灵曾经体验一段深不见底的人间炼狱,那我伸的援手,我就等女神的救赎手一,说法一点不夸张。即便是现在,我光是回两月前的那段体验,就有一股炙热感泉涌头。救命恩话,仔细实在很虚假,是我觉在春假的那段间,确确实实就是羽川翼拯救了我。唯独份情,是无动摇的吧。所……所我在结束了狱般的春假升三年级,编同一班,说实话我真的觉高兴,暗爽在。前战场原曾说我单恋羽川,不我单恋象同班的人,或许就跟我的情一吧。随,因一点的误,担任班长的硬是我担任副班长,我所什反抗就接那职位,正是因羽川我说是一非常重的人。

羽川翼。

拥有一异形翅膀的少女。

不,其实我在二年级的春假前,就羽川翼的名有所闻了——老实说,我一年级的候,甚至偷偷跑所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抚子·咒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