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后记

何区分兴趣工,问题至今不知困扰少人,但我觉正因问题必须站在:兴趣工在人生中是绝等价的前提思考,所才变一难题吧。兴趣。工。两项确实是人生中的问题。是仔细思考的话,兴趣工二选一的问题处理,我觉实在有点不。该怎说呢,或许应该说早在前提前,问题中就已经存在着一必须兴趣工一概论的基本伦理观吧。有人说兴趣工不是件,但是不工却又活不。有兴趣的人生是很空虚的。既,兴趣工,或是工兴趣,从效率的观点应该是最值推崇的吧。那又什有人说「兴趣工不是件」呢?是因人总是抱持着一矛盾,认:工是「了生活」,是拿享受就太不庄重了;兴趣则是「了让生活加值」,所必须享受才行。但是,你是兴趣工,兴趣依旧是兴趣,不因你一件情兴趣在做,那件就不够格工。兴趣不是工,工亦不是兴趣。既是兴趣,是工——够此断言的生活方式,或许才是最洒的吧。

话说,我不怕各位读者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翼‧魅猫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