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战场原黑仪后日谈

原者:西尾维新

战场原黑仪:斋藤千

——决定战场原黑仪配音的候你有什感?

斋藤:说实话,我根本有己演黑仪角色,真的吓了一跳呢。听说阿良良木历角色是由神谷浩史饰演,我就告诉神谷先生“我演黑仪哦”,他回答说“少骗人了”根本不相信我呢(笑)。

西尾:现在动画已经播完了,我总在,什初觉那意外呢?是不是因斋藤姐原不太配类角色呢?

斋藤:前我是配一些娇的女孩子。配战场原的候我了比较低沉一点的声线。在一着平所不同的声方法的同,融入量演技,应该说,黑仪是算是一的角色,所我说是一新的挑战。其实我觉,算是我所配音的角色中最有女孩子气的角色。虽在接受采访的候,我总说“真是怕的角色呢”,但我觉黑仪不擅长表露己感情点,其实非常爱呢。

西尾:原的话说,战场原黑仪女孩子的设定其实是了追求真实。就是一般动画、漫画中的角色不同,虽有些怕,但却十分真实。

斋藤:现实中的女孩子,其实有那温柔的啦!实就是此呢(笑)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阿良良木历后日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