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阿良良木历后日谈

原者:西尾维新

阿良良木历:神谷浩史

——历是在动画中,一次被影像化的,两位在了有何感?

西尾:在动画化前,我其实角色有什具体的视觉概念,所我很期待底是怎,不最被画很爱呢。

神谷:我在了人物设计,觉完全接受。说,在原完全有历外表的描写呢?

西尾:的确,在原有描述历的外表,但他那受欢迎,那应该很帅吧。

神谷:他很受欢迎吗?

西尾:在奇怪的人或者怪异那很受欢迎啊。

——在饰演历角色的候,神谷先生又注意了哪些方?

神谷:在历配音的候,除了非常注重原外,注意SHAFT公司、新房监督尾石剧本监督所的画并感知它。再有就是各女主角的接触——听方的台词,再次演绎己的台词。有不让观众讨厌,绝不给观的人留不快的印象。其实我着些,所说实话,他的魅力,我其实并不是很明白。

西尾:我在写说的候就在“他在校应该很受人畏惧吧。别人应该是远远的观望着他吧”的。

神谷:但他本人一定有感觉吧。

西尾:他本人并不觉己受人畏惧,是觉己是被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战场原黑仪后日谈目录+书签黑仪与自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