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黑仪与自助餐

000

平轻易在校见战场原,但在周日却鲜有间见面,不一,很意外约在白见面。

虽说,不是从父亲那拿了一张限定周日使的蛋糕助餐的免费券,突将它利。那像是一平民说分昂贵的甜品咖啡店,了保持该店的格调,平它不采取助餐海贼行,不次像是店几周年的纪念。

说蛋糕随便吃,就保不准我在摆满了甜甜圈的柜面前站着的候,忍不从我的影子华丽登场了,那伙从不在战场原面前,且式唐纳滋外的甜甜圈动(那伙基本不吃人类吃的东西),所姑且安。

是有担忧的话,那就是店的外观,男生果进的话是一定的勇气的,点让我气直跺脚,不是忍耐吧。

战场原的嘲讽已经不痛不痒了,蛋糕本身有着丰富的类,且味是至今止我所吃最吃的了,所我就不在意别的什了。

恩,吃吃。

再的,在食面前是芝麻绿豆。人是被食所支配的生物点,我突觉深有体。

不,就算是吸血鬼是一。

“战场原。你,胖了?”

我说。

我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良良木历后日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