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八九寺真宵后日谈

原者:西尾维新

八九寺真宵:加藤英

——您八九寺真宵的一印象是怎的呢?

加藤:我是从试音的原稿中才一次了解真宵的格。最始我了爱但是语气却比较郑重的感觉演绎,音响监督却让我“更加臭屁或者说更加目中无人的感觉表现,不语气一定是孩子”。我觉角色难啊。真正始动画录音,给我的印象就是一副人的摸,同像孩子一笑,像孩子一玩笑,是很爱的角色。在印象,我在己握目中无人的分寸演绎角色。

西尾:考虑谁真宵配音的候,我顾虑着“说台词舌头”让声优做不啊?因是从讲台词不咬舌头的工,一讲话咬舌头的角色配音,我就他怎的方式表现呢。

加藤:试音的原稿中有咬舌头的台词呢。像是“阿良良良木先生”的台词,虽台词写很清楚,不底是就原原本本音呢,是真正咬着舌头说台词呢,我烦恼了久。最,在试音我咬着舌头念了台词,是真正了动画录音的候却照着剧本原原本本念台词。直录音完,我在是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仪与自助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