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神原骏河的后日谈

神原骏河的日谈

原者:西尾维新神原

骏河声优:泽城雪

前有饰演神原骏河的人物

——泽城先生(?)跟神原骏河人物相识的机缘是什呢?

泽城:是在试音呢。试音的候根本有预先读,单从台词完全不知人物格(苦笑),试读测试是乏味潦草。,音响监督的静冈先生指示说“声线再年轻一些”,就是给人感觉降低了年龄一。

西尾:我在《佰物语》收录在面听了,“,就是神原。”是的。

泽城:受宠若惊啊。等动画录音正式始我品读了原,情像是久赴沙场一。阅读完的一,象己有幸参加及的光明未,兴奋,根本不考虑是怎的一人物,带着己所感受的神原骏河就直奔演播室了。但是,说底是我的主观已,人物格的细节部分的方向是根据插图话确定。刚始,并有在动画有富有恋的演。“信”类演技的源是插画,是插画给我启。剩的就是己所体的实表现,平从外表乍是毫无思绪、无表情的在演绎(苦笑),其实在一本正经的平淡表情内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宵与房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