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骏河与篮球场

000

期盼与神原做了结的日子终了,那刚是星期,嘛,有余的纸张给我写,我不讲述的太详细。最近的终超越了让人无法容忍的级别了。其他暂且不说,一麻烦战场原,那态就非常严重了。了不耽误情,前辈,煽风点火是由我做比较。

不在施展前辈的威压的话,不就有方威了啊。

总归两字,就是决斗。

我向神原了挑战书。

是的,已经写了。

毛笔写的。

最在乎的是情,所我就生活品中买齐一套具,隔久,始在砚台磨墨。但老是写不所希望的字,单写就消磨了我一星期,嘛,就吧。

指定的决战场所是郊外的体育中,比赛项目是篮球,正是神原的强项。

不,说是强项,全国等级的说,就是己的本营了——嘿嘿,那比试数了,有机获胜的说。

的确是有战胜的,但一就无法给那的辈一我反省的机了。

我的目的并不是取胜,是让己平的行狠狠的反省一,因此决项目必须是有利的。

是的,一一,我打倒神原。

“哟,阿良良木前辈,今穿真运动啊。”

兴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原骏河的后日谈目录+书签千石抚子后日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