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千石抚子后日谈

原者 西尾维新

千石抚子 花泽香菜

——花泽姐千石抚子相遇的契机呢?

花泽: 是试音。在参加试音前。我拜读了原,“怎那有趣啊”,并感动。,让我意不的是,试音的稿子竟是手遮着的场面,面写的是“历哥哥已经是人了,所……”台词呢。(笑)

西尾:是谁选的那句台词啊。(笑)

花泽:但是,是原中非常重的场景啊,所我读了呢。了人物造型,现是非常爱的女孩子。所一很惹人怜爱的感觉演绎了。

——听了花泽姐所演绎的扶子,西尾老师有何感?

西尾:感觉抚子被演绎一了很厉害的角色呢。因在写原的候,包括忍在内的六位女主角。抚子是形象最薄弱的一位。所在《伪物语》中我进行了各素的补充,不现在像必呢。因那声音很的诠释千石抚子角色的属。非常感谢。

——阿良良木君配音的神谷先生在《日谈》中说:“化物语的主角,有抚子是让人保护的存在啊”的话。

西尾:无论哪女主角有主角的弱点,不让他有“保护”的法,果是因花泽姐的声音啊。

花泽:谢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骏河与篮球场目录+书签抚子与游泳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