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忍野咩咩后日谈

原者西尾维新

忍野咩咩樱井孝宏

忍野咩咩是理中的人

——樱井先生请告诉我,你忍野咩咩角色的一印象?

樱井:我非常肯定角色,我觉他无论做什那有男人味,那帅气。因是我至今止从有体验的角色类型,说实话,一始我在担“己行吗……”己居够演绎的角色,就变既感慨又了。尽管此,角色是给留了深刻的印象。周围的人经常我说“你长真有点相像呢”(笑)

西尾:我在描绘忍野咩咩角色让我的就是“己是不是够的人呢?”是我理中的人,果阿良良木主人公比喻现实生活中等的角色的话,那忍野咩咩就是我理中的模板描绘的角色。因在原中并有很描写,所我考虑在动画中给他加入什的视觉效果呢?让它什的声音呢?虽我些东西很在意,但了一话,就感叹“太帅了!不愧是樱井!真是演绎非常不错!”

樱井:我真是胆战惊啊。在进行期录制前,虽我的理就是很的演绎一次类型的角色,但实际有很问题不实际操一次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羽川翼后日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