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MOOK 翼与歌

000

在那星期,很少见,并不是被两妹妹,火怜与月火给叫醒的,是因羽川短信所响的铃声,让己醒的。虽我平引傲的深度睡眠是不被的手机铃声给吵醒的,但方是羽川,我就觉醒,我人真是现实啊。的短信有候非常的一本正经,且那内容绝非简短,解读些是需间的,所我了让够理解,我稍微做一些翻译了,

“约吧(省略)。”

就是的感觉。

……不不是假的。

,我并有因此狂。

我那所有的预定全部取消(其实是骗人的。我根本有任何的预定),朝着约定的方赶。

羽川像是理所似的比我早哪(且理所的穿着校服。话说最近穿着校服约并不是一件稀奇的情)。

“呀。那,走吧。”

等等,那爽朗的笑容,引领着我。

带我哪呢,总不带我图书馆吧,话说星期图书馆应该是休息的吧,我就着,什惊讶,在途中乘坐了铁(行车停放车站前的停车场),最达的方是,午刚的卡拉OK包房。

“……卡拉OK?”

“嗯。”

我有说的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忍野咩咩后日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