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那家伙是优雅的大恶徒 后记

!

次读者带许久不见的新品。

次的故舞台是设定在维利亚王朝前。

故华丽的贵族阶层背景虽我做,但是感觉却有那一丁点儿不同,不,我应该不错吧,所就形了的故。

虽华丽的员充其量有一名,但是我已经尽力了,总算是达了我最初的计划应该吧。

次的风格不太一,不知前品的读者是否喜欢次的组合呢?有初次接触我的品的朋友,果您已经买了书,希望您觉满意。

因我前写的是有关中古世纪代的故,所次在撰写故各方面觉相新鲜有趣。

不管怎,我已经养了喝茶的习惯。

无论是HighTea(注1),或是AfternoonTea(注2),我尝试,虽我一直,却有类场景套入故中,真的很遗憾,但是,有茶真是获益良。

我同说:咖啡亚是喔。

虽人喜欢红茶,不是酒主,在现代社,喜欢喝红茶像比较不符合青少年的形象,但是我够不此烦恼挺高兴的。

了,就「伯爵与妖精」书名,我在是再提一些「妖精」的。

现在一提妖精,脑海所浮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星星是伯爵的证据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