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小心甜蜜的陷阱 后记

,不知各位觉『伯爵与妖精』不呢?

总觉回像变了『油嘴滑舌的伙与妖精』,请指教。

回是在伦敦生的故,一提十九世纪的伦敦,一定有许人膛手杰克与夏洛克福尔摩斯的故吧。

两人皆是十九世纪末期的代表人物,总觉代给人的印象相沉重,同是推理说活跃的舞台。

因莉迪雅所在的伦敦是十九世纪中期,所,那世纪末的闭塞感或许在很薄弱吧?

虽说此,但是在巨的雾,有人知生什情,希望伯爵与妖精博士的场动与故的始末让各位乐在其中。

接着是题外话,现在伦敦像几乎有雾了。

现象一的雾逐渐变稀薄、燃烧煤炭造的烟雾减少了,曾经是雾的印象似乎已经焕一新。

缺少了名闻遐迩的特产(?)是件吗?是有点惜呢?

尽管此,让人视线不佳的烟雾真的是有害健康。

一就像快呼吸困难,据说那是令死亡人数居高不的原因。

总,因雾带有神秘与頽废的印象所请行象罗。

话说回,次的故现了玛瑙,我有一颗玛瑙的原石。

虽不,却比外观重很。

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春风传递祝福目录+书签插图